旦期

N≡N
没有兴趣,不想反应

© 旦期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休戚 一

·有阿飞出没,有non-con,有PTSD,有某种意义上但并不是的D/S关系

·【2016.6.14因大纲变动删除本条预警】

·第七班年龄操作,六代卡,四战还没发生

·放飞自我OOC,片段灭文法,不定期更

·因为画不出感觉而重操旧业写起文发现自己的雷度居然百尺竿头还能更进一步,不是说笑,慎入






↓—— 真的没问题吗 ——↓



“喂喂,”卡卡西偏偏头,眉眼弯弯,“说真的,小樱你可以不必那么——”

春野樱打断了他,发出可能是当上医疗班队长后最愤怒的一声低吼:“闭嘴。”

头顶的白炽灯光略有些刺眼。

“旗木卡卡西,六代目火影,现在,立刻,告诉我,他。是。谁。”

 

他无法控制。

“阿飞。”言语从喉咙口流淌出来,他在一瞬间并拢双腿挺直腰腹目视前方,语气平缓而毫无起伏:“他自称阿飞,长官。”

话语的尾音脱离唇际的一刻,他条件反射地瑟缩了一下。

然后这个坚毅的女弟子在他面前罕见地手足无措起来。 

“不,”春野樱陷入慌乱,“不,对不起,卡卡西,我不——”

“我的天哪,我不——我不是故意的,我⋯⋯”

有那么一分钟他感觉不到任何外界事物,然后他极缓慢极缓慢地眨眨眼,拉扯嘴角,努力让全身瞬间绷紧的肌肉放松下来。

还是无法出声。

春野樱已经从慌乱过渡到了另一个层面,她看上去被他吓坏了:“天哪,天哪卡卡西,”她惊慌失措地试图拉他的手,嘴唇颤抖,“不,放松,放松——呼吸。呼吸,卡卡西,呼吸。”

然后她意识到她又犯了一个错——卡卡西几乎像被空气呛住了一样开始呼吸,因为用力过猛而脸颊通红。但是呼吸好歹有那么一些作用,他僵直的身体慢慢卸了力,双眼直直盯着春野樱握着他的那一双手。


眨眼。

再眨一下眼。

然后他微笑起来。这一刻,他又是那个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了。

“好了,小樱。”他的女弟子看上去要哭出声了,“好了。不是你的错——

”他双手虚虚环着眼前这个明明已经是医疗班队长,却还是时常表现得像个小女孩的弟子,拍拍她的背,“没事。其实是我不该……”

春野樱猛地捂住了他的嘴:“不。”她眼神狠戾,“卡卡西,听我说。”

她看上去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我不管这是不是你和奇怪的什么人之间的小癖好,但是这不对。如果这对你造成了伤害,这就是不对的。“

“小樱……”

“卡卡西"春野樱表情严肃,“老师。”

“如果作为学生的我我这么说没有用处,那么现在,我是您的医疗班队长。“她说,“您是木叶的六代目火影。”

“请您慎重考虑。”


卡卡西几乎是立刻就妥协了。

就像之前无数次一样。




-TBC-


*长官=sir,意会一下

*正常的D/S关系是不会有卡这样严重的负面影响的,之所以会这样主要是因为无论是带还是卡都毫无这方面的常识并且玩得很脱缺乏Aftercare,大家不要学(?)

*小樱是好意,然而这种绑架态度也是错误示范,大家也不要学(???)

*懒得回复的话就点个心吧❤

发表于2016-06-11.147热度.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