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期

N≡N
没有兴趣,不想反应

© 旦期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休戚 三

·本章概要:阿飞卖萌,以及一次酒吧斗殴。回忆杀。

·AU ,雷,有某种意义上但并不是的D/S关系,具体设定和预警戳头像

·放飞自我OOC,片段灭文法,不定期更

·前文戳头像

 

 

 

↓真的没问题吗↓

 

 

“Mojito。”阿飞说。

 

调酒师瞥了他一眼,手腕一翻,酒瓶在掌心漂亮地腾空转了两圈。

 

“⋯⋯不不不不不不不等等等等。”

 

一秒钟后,阿飞看着调酒师惊愕的眼睛里倒映出的突然翻进吧台制住对方的自己,在脑内扇了那个扭曲的橙色面具三十一个巴掌。

 

周遭突然安静了下来。

 

他慢慢松开紧攥着对方手臂的右手,小心翼翼地原路翻了回去,端正地在吧台椅上重新坐好,举起双手以示无害。调酒师甩了甩手臂,一脸莫名其妙的愠色。

 

阿飞开始用脚焦躁地磨蹭椅子腿。

 

“⋯⋯⋯⋯⋯⋯啊,对不起哦,麻烦您了,莓果汁就好。”

 

 

 

他捧着得来不易的果汁缩回昏暗的角落沙发里,把身后传来的窃笑抛在脑后。他眯起眼睛,幸福地浅浅啜了一口。

 

然后阿飞猛地发现,四周安静得有点反常。

 

喧闹的人潮好像都被某双无形的手推搡到门口去了,那边尖利的口哨声和大声喝彩衬得他这个莫名安静的角落简直格格不入。

 

他抬头望望吧台。就这么一会儿,调酒师已经不知道到哪里去了。

 

“诶?”

 

他夸张地叹了口气,放下杯子,站起身来时还不忘恋恋不舍地用指腹磨蹭了一下泛着水光的杯沿。然后他向前迈了几大步,轻而易举地拨开人群。

 

毕竟是晓名下的店面——要是迪达拉他们在这多好,那杯果汁再过会儿就不冰了——阿飞又在心里唉声叹气一番,手上不停地粗暴推开眼前最后一个障碍。

 

“哎让让让让让让工作人员啊,都散了,别在门口堵着⋯⋯啊”

 

 

 

他看到一个戴着半指手套的拳头在视野中极速放大,四周惊呼的音量在他的脑海里以惊人的速度衰减下去。

 

这一拳快而迅疾,食指中指关节微微顶出,仿佛能在其上看到凌厉锋芒,呼啸着冲向面部。

 

他有几年没见过这么快的一拳。

 

只是一瞬间的事,阿飞视人体一切自卫反射于无物直挺挺地往后倒了下去,脊背碰触到地面的同时,腰一拧,右腿点地,左腿借力袭向对方腰际!

 

然而对方一拳拳势未尽便陡然抽身回撤,阿飞脚尖挟着劲风将将从他腰际掠过,暴烈的力道刚显出颓势,就被反手轻轻格住,往上一推——那人身形随之后撤,在五步开外的空地上轻盈地刹住退势,微微喘息。

 

阿飞借力向后一滚,左手在地面上一撑,落地时仍免不得砸出点声响。

 

刹那间交锋已过,意识才慢慢回到他的身体里。

 

不知道是谁慌乱中打翻了酒杯,一股醉人的香气开始在空气中蔓延开来。

 

阿飞有点懵。

 

他眨了眨眼睛,抬起头,右眼透过面具的孔洞紧盯着眼前正缓缓起身的男人:棕色头发,浓得吓人的眼妆几乎遮掉了大半张脸。黑色贴身背心,身材高挑,清晰流畅的肌肉曲线,刚才不分上下的短暂交锋告诉他,那可不是什么徒有其表的花花架子。

 

周围的人们正在推搡着往四周退去。地上在他到来之前就已经横七竖八躺了一地的打手悄悄压低了痛苦呻吟的音量。阿飞闻到恐惧的味道。

 

然后眼前的男人抬起脸——哦,他嘴角有一颗小痣——偏偏头,对他扯出一个挑衅的微笑。

 

下一秒,阿飞猛地抬手,电光火石间格住了一个袭面而来的手刀。

 

 

-TBC-

 

*打架写得超认真⋯⋯

*卡卡西不是卡卡西,带土不是带土,嘻嘻

*本节倒叙,和前两节不是一个时间线。设定会慢慢展开_(:з)∠)_

 

*懒得回复的话就点个心吧❤


发表于2016-06-12.81热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