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期

N≡N
没有兴趣,不想反应

© 旦期

Powered by LOFTER

-啊那你不就好清纯好不做作,要不要给你鼓鼓掌?-

“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但是我是不会就这么觉得你好清纯好不做作,进而被你迷住,要死要活非你不娶的。”宇智波带土严肃道,“我知道你接下来的台词就是非常抱歉请让我赔偿你的衣服吧,但是你并赔不起。你知道吗,这可是全球限量款领口镀金拉丝金紫两色撞色设计的老头衫,全宇宙仅此一件,你看,颜色专门配我的指甲油。”
旗木卡卡西愣了一下。
他说:“非常抱……算了。”

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人、gay里gay气的白发男人欲言又止。
“那个,赔偿的话……”

这句话。
宇智波带土的眼神犀利起来了。
套路F-311/b06#,他冷笑一声。这是今天的第五十七个,而他头顶无形的gay达正在不停尖叫,吵得他脑仁儿疼。
作为这个世界上的珍惜资源总裁之一,这种每天都要被九十个保洁小妹八十九个柔弱少年前仆后继地刮花他的限量款神威跑车,拽破他的私人订制小马甲,还蹭掉他刚刚做好的好不容易才烘干了的指甲油的生活,真是受够了。不要再梨花带雨地斜跪在地说我就算卖身也会还清这笔钱了,他是商业精英又不是搞人口贩卖的,要你们这些身娇体弱的废物何用!
正直的兢兢业业干大事的宇智波财团总裁(直男)感到很生气,为什么就算他今天低调地把他的定制老头衫翻过来穿,忍受着领口金丝的不断摩擦,趿拉着他鞋底镶钻的普通夹趾拖鞋蹲在路边啃原产地波多黎各泰诺部落的普通西瓜,也会被别有用心的妖艳贱货迎面撞个跟头。
而且这位甚至连男女莫辨的精致少年都不是,还有没有一点伪装成清纯白莲的自觉了?
越想越气。
难道这个世界上就没有和自己一样单纯不做作的人吗?!

巨委屈。
超生气。

生气的总裁喊道:“闭嘴!”

卡卡西:“?”
卡卡西:“可是赔……”
带土崩溃了。
为什么在这种地方这么执着哦,你们赔的还没有苦主应付你们的时间价值的万分之一知道吗,我一秒钟八百万上下,乐意浪费在吃瓜上,你不要来浪费我的时间!
怒从心起,悲从中来。他一个激动,眼泪夺眶而出:“我不要你赔!不要你给我打工更不需要你签卖身契!!你走,走得远远的!带着你的自行车走!!”
那辆刚刚把他撞翻在地,把他的老头衫挂出一道大口子的破烂自行车在旁边吱嘎地响了一声。
烦人!
梨花带雨的总裁生气地往上踹了一脚。

真的只有一脚,带土保证。
而且出于对上面的堪称灾难的锈斑可能给自己脚趾造成的伤害的顾虑,那还是相当温柔的一脚,弱柳扶风娇花照水,带土甚至怀疑自己有没有碰到过它。
但是这个虚假的世界总是罔顾他的意愿,就像他只想安静地做一个励精图治奋发图强踏实肯干天天向上的总裁,上天却总要派数以万计的妖艳贱货来考验他一样。

它倒了。
这辆,带土真不想用这个量词,刚刚悍不畏死地冲过来的时候就看上去奄奄一息岌岌可危的破烂,在他的脚边上,四秒钟之内,稀里哗啦地碎了一地。

“……”

“……”

带土缓了一缓泪势。
这是什么新的创意吗,糟糕,好清纯好不做作,他的注意力好像真的被吸引了……
他抽抽鼻子,深吸一口气,把这丝危险的念头掐灭。不行,他可是这世上唯二还在勤勤恳恳务正业的总裁,立志要做这个恋爱脑的世界里遗世独立的一朵白莲,才不会轻易屈服于这种小小伎俩。此刻正适合脱身!
“啊对不起!正好,我看你这车品相非凡,想必也是非常贵重,抵我一件奢华定制也绰绰有余。这样我们一来二去正好抵消,就不用赔我些什么……“
在地上苟延残喘锈迹斑斑的车把最后滚了半圈,然后断成了两截。
白发男人缓缓蹲了下去翻检那堆遗骸。
“……了。”

来了。
接下来就是纠缠不休牵扯不清你要对我负责,熟悉的套路F-311/b06#5——带土绝望地拔腿就打算跑。
“那我们就两清啦!再见——”
“……那个,请稍等一下。”
对方终于停止了对那堆不明物体的鞭尸举动,站起来。

带土绝望地停住了脚步。
不是他不想跑,而是他被撕出一长条尾巴的老头衫的另一头此刻正被对方轻轻柔柔地攥在手里,想跑也跑不了,要挣脱非得拼着裸奔一把不可。
可是那种行为太妖艳了,不可以,人设会崩。
委屈。要做个普通而清纯的总裁真的好难。
看来今天这一役在劫难逃,要么付钱要么就得付人了——带土含泪闭眼,临刑一般听着对方缓缓开口。
“带土啊……”
他警惕道:“什么带土!你不要以为直呼我的名字就能让我觉得你好特别好有个性好不畏权势哦,能不能好好说话了!”
“……”
男人说:“宇智波先生……”
“哈?“带土委屈地避开绣金的部分,拿老头衫抹了把脸。
然后他看着眼前的白毛捧起那个车把(大概吧,带土猜测,毕竟从它神似某些不可描述物的外表什么也判断不出来),然后他倾斜了一个角度。

然后带土看着一些东西叮叮当当地掉了出来。

啊,这些东西他熟悉得很。
他的鞋底就有几排,前面一片后面一片,又硬又防滑,在什么地板上都站得很稳,至于所到之处一路留下几道爪印一样的痕迹就不是他打算管的事情了。带土对自己低调的品味超满意,超有自信的,毕竟他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单纯朴素不做作的总裁——

眼前这个,大概就是那数二的另外一位。

白头发的男人站了起来,向懵逼的带土伸出一只手:“啊,我是旗木卡卡西。”
“宇智波先生你好,初次见面。”
然后他很是为难地偏头道:“这辆自行车……是1817年卡尔德莱斯亲手制造的第三辆,我到手之前又被收藏者添加了一些小装饰……”
那些亮闪闪的小玩意儿还在马路上到处乱滚。
“所以…………现在的价值差不多是……这个数吧。”他比划了一下手势。

旗木卡卡西,木叶财团的实质控股人叹了口气:“我想您应该很清楚,毕竟第二辆就停在你家门口……”

啊,要死。
这还真是超清纯,超不做作啊。带土心想,在这个哪里都不对劲的世界里挣扎着清流了这么多年,终于遇见个和我一样朴实优秀的实干企业家了。

但是想要热泪盈眶的冲动之外,总裁的尊严还是要有的。

带土勾起一个邪魅狷狂的冷笑。
这个形容词本来不应该出现在他的相关描写里,但是此时此刻崩人设的事也没什么人在乎——他冷静地指出:“不对。”
“嗯?”卡卡西说。
“铁轮是1840年麦克米伦二次改进的成果。你这辆车……”带土摇了摇头,“顶多一百七十年。”
“而我?”
“——我的那辆,那可是真正的卡尔德莱斯手制品,每一个关节都腐朽到只剩最后三毫米木质相连接,哪怕一只蚊子的踏足都会让它碎成渣渣。你以为它只是普通地停靠在门口草坪,可那实际上却是我真空无菌地下车库的全息投影!对,大家都以为那只是一辆普通的自行车。因为我就是这么朴实,这么不做作,九成功力维系人设不坠。”

“呵。”
一口气说完,带土冷笑一声。
他豪迈地扯下那件四面漏风的老头衫,翘起手指,冷漠地吹了一口指甲油表面沾上的灰尘。然后铿锵有力地总结陈词:
“你很好。很有前途。可是论单纯不做作……”
“再多修炼几年吧。”


“……”卡卡西说。
他看了看自己身上裹得严严实实,毫无版型的长衫和磨秃了的老北京布鞋,再看看在初冬的寒风里光着上半身瑟瑟发抖,一条低腰紫色秋裤露趾凉拖的带土。
然后看了看自己。
看看对方。

……

卡卡西笑了。
不,用更学术性的词语来描绘:
卡卡西勾起一个邪魅狷狂的冷笑。

“……很好。”他说,“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TB应该没有C-



ooc到没有c的摸鱼产物,随手填主页,三天删……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写什么哦,被连载逼疯无心做人

别喝也2w5啦,上周玩脱鸽了更新,明天整理一下更一发,这周争取双更!
(FLAG冉冉升起

迟到的圣诞快乐www



————

12.28   00:03

鸽了。我不该对自己有什么期望的,对不起(。)

发表于2016-12-26.282热度.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