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期

N≡N
没有兴趣,不想反应

© 旦期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休戚 二

·本章有缺轮子的小板车

·阿飞出没,有某种意义上但并不是的D/S关系

·【2016.6.14因大纲变动删除本条预警】

·放飞自我OOC,片段灭文法,不定期更

·全文预警和前文戳头像,雷,真的,慎入




↓—— 真的没问题吗 ——↓


双腿微分,脚踝靠拢,脊背挺直,头部微垂,顺从地露出棕发下的脖颈。他端正地跪在男人脚下,双手搭在对方大腿上。手心朝上。

 

一滴汗沿着鬓角滑落——卡卡西恍恍惚惚地担心起了临时染发剂的质量——顺着脖颈,锁骨,胸膛,一路淌进两腿间的阴影里去。

 

很痒。

 

面前带着可笑的漩涡面具的黑发男人在这令人尴尬的沉默里微直起身来,在他肚腹处轻轻踢了一脚,音调戏剧性地上扬:“哟~稻草人桑。又见面了?”

 

卡卡西有些口干舌燥。

 

“嗯。”他努力在上半身不动的情况下咽了一口口水,补充道,“长官。”

 

他又被踢了一脚。

 

“好了结束寒暄,给我一个词。”阿飞神经质地加快语速,“快点。一个词。我烦死这些了。”

 

“⋯⋯”卡卡西几乎没经过什么思索,“卷轴。”

 

“好的卷轴,一旦你说出这个词那么无论如何我都会停止我正在做的一切,明白了?”隔着面具都能感觉到阿飞似乎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不过我相信你不会的,对吧?”

 

现在阿飞开始用涂着暗紫色指甲油的脚漫不经心地玩弄起他身上仅剩的一件衬衫了:“把衣服脱了。”他听上去挺满意,声音透过面具传出来显得瓮瓮的。


卡卡西毫不犹豫地伸手到领口解开扣子,直到衬衣委地,他都一直低着头,没有任何多余动作。

 

阿飞向他伸出了手——

 

“啊!我又差点忘了。”他停下来——又该死地停了下来——往后靠进扶手椅里,手指在面具上一点一点的,“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段了:稻草人桑,今天你想得到什么呢?”

 

“⋯⋯”这简直是场折磨。卡卡西怀疑阿飞是不是故意的。

 

“求您。”他声音颤抖,如果不是努力维持着姿势不动的话他大概已经倒到地上去了,眼睑上被遮瑕膏层层覆盖住,早已愈合的旧伤灼灼发着热度,让他有一种被烫伤的错觉,“拜托,打我。用手,或者用其他东西,都行,求您打我。”

 

“你希望我怎么称呼你?”阿飞的脚在他小腹上无规律地打着拍子,对他的话毫无反应,他看上去已经对这种程序不耐烦了,“哦对了,我可以骂你吗?你懂的,那什么之类的——”天哪他甚至开始扭捏地绞起手指了,“个人偏好,你不同意的话也没关系啦。”

 

“好的。”卡卡西差不多要被那只脚击垮了,只是一瞬间的事,他忘了什么礼仪规矩,急迫地往前膝行了几步:“好的,好的长官,拜托,求你了,骂我吧,随便怎么称呼我都行,把我当做什么东西,做你想做的一切,拜托——”

 

他被一巴掌扇到了一边。

 

然后他听见一声嗤笑,低沉冷漠殊别于阿飞跳脱高昂的音色:

 

“合作愉快。”

 

 

“现在,到那边去,跪好。你不该乱动的,垃圾。”

 

 

 

“⋯⋯好的,长官。”

 

 

 

 

——————

 

 

 

 

 

卡卡西醒过来时第不知道多少次发现自己硬着。不过还好,比起之前几次最起码没有需要洗床单的麻烦。

 

他唉声叹气地蹭下床,跑到洗手间里去给了自己一个简单的手活。释放出来的一瞬间他抬头盯着天花板上的瓷砖发起呆来,赤着身体靠着墙差点没再睡过去一遭。他昨晚错过了和那个叫阿飞的面具怪人的一次邀约,然而变装染发去做这种事的好处就在于,一旦他不想干了,没人找得着他。

 

挺可惜的。

 

但是他答应小樱了,想到这里他头抵着瓷砖深深叹了口气,他答应小樱了。

 

天知道这姑娘是从哪里得知的,可能他需要重新考虑一下自己变装的周密性,理论上没人见过他的脸和裸体,换个发色遮掉疤就足以瞒天过海了啊。她在他办公室里喝问他时卡卡西真没什么警惕,以至于轻易地被带进了“那种”状态里。小樱说得对,他当然知道他和阿飞的关系有什么问题,但是谁在意呢,事后被人圈在怀里抚慰的感觉,说真的,有点令人反胃。

 

他不需要抚慰。阿飞骂他,上他,而且不多嘴。完美的性伴侣。

 

这就是他需要的。然而在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他只能与自己抽屉里的那堆被弃置很久的性玩具作伴了,这与他希望的相去甚远,但还好他会习惯的,他总能习惯。他是个好领袖,好老师,为此不一定需要做卡卡西。

 

不过真的得抽空跟小樱谈谈,女学生干预自己的性生活什么的真的还是挺尴尬的。

 

卡卡西一边漫无目的地想着,一边穿上衬衫,披上外套,在拉上面罩的前一秒瞥了一眼镜子里自己的脸,然后略有些懂了小樱的担忧:颧骨上一道刚结痂的拉伤,是在他们办事的那个旅馆的柜子上磕的;嘴角的淤青还没消,青青紫紫的淤血间几点鲜红的表皮出血点,阿飞那一巴掌扇得有点狠,还好面罩能遮住大半;衬衫下还有数不清的淤痕,鞭痕,烧伤——大部分是他自己要求的。阿飞只沉溺于口头那部分,非得他求着才能动动尊手。一旦他动手,又总会做过火。

 

 

但是没关系。


卡卡西啪地一声松手,面罩在脸上弹出一道红印。他关上门,走出他那间两室一厅的单身公寓。


谁在意呢。




-TBC-


*本文中带卡的关系作为D/S是不正常的,会造成伤害的,大家别学。阿飞虽然(不耐烦地)做到了该做的,但是诱导的部分是错的哦(。

*卡三三病得很严重,别信他

*懒得回复的话就点个心吧❤

发表于2016-06-11.94热度.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